2009年1月7日星期三

陌生人...




想念陌生人
我可以想念家人﹐朋友﹐愛人或者陌生人陌生人沒錯﹐他就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....

陌生到底是什麼定義,
是一面之緣還是每天見面,
可是不曾說過話或者是不曾見面卻無話不談,
我選擇了後者這樣的偶遇﹐
這樣的相識讓我有著言語上表達不到的熟悉,
讓我體驗了隔著一片天空的關心...

看不到的懮心如焚的臉龐,
摸不著的溫暖無比的雙手,
可是卻感受到無限的關懷,
毫無疑問的我卸下了心房...

不約而同的想著同樣事件,
心靈相通的說出同樣的話,
同一時間做出同樣的事情,
這是巧合還是註定﹐無人曉...

最熟悉的陌生人 非你莫屬...

2 条评论:

拾贰 说...

很喜欢这文章。。很有感触。。
被感动到。。原来我的陌生人也是在不远的地方。。

洁萍 说...

嗯。。
很开心你有被感动到。。
最熟悉的陌生人往往都是在你身边的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