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

幸福。。










曾经有个朋友告诉我,每一个仰望摩天轮的女生, 都是在仰望幸福。。
所以,我一直都告诉我身边的每一个朋友, 一定要幸福哦。。

但,我。。早就忘了 '幸福' 这俩个字。 感觉幸福离我好远,好远。。一段约三千公里的距离。。早就遗忘拥有幸福的感觉。。是甜蜜的吗? 还是, 多种口味重叠在一起,然后搅拌出酸,甜,苦,辣的口感。。也许,就是这样吧。。
藤井树的一本书曾经说过:当三百六十公里的距离成为熄灭爱情的第一桶水,当曾经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成了在心底深处慢慢晕开的酸楚。。那应该是最幸福的事吧。。

虽然,我还在幸福的十字路口中徘徊。。但,我相信我一定会找到属于我的幸福。。




P/S: 愿每个女生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。。

3 条评论:

单眼皮男生 说...

你一定会找到的。。
每个人都有机会找到自己的幸福

拾贰 说...

嗯,你一定会找到。。
也会拥有一个刻骨铭心的记忆和你另一半。。
加油,我也希望我身边挚爱的朋友能永远幸福,
当然包括你,即使没有天使守护,我也会默默地在后面祝福着你,到过每一处参拜的地方,一定会为你祷告,愿你幸福快乐~

洁萍 说...

谢谢你们 两位哦。。
真的,觉得有你们的支持,肯定顶得住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