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7日星期二

爱情之所以为爱情。。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曾经对自己说过,爱情。。算得了那根葱啊。。爱情就是爱情啊。。也许就是酱,我才太低估爱情了。。

身边的女生朋友总是老为爱情而烦恼, 也许爱情真的会让每个女生变得伟大和失落吧。。开心的时候就会跑来和我说 :嗯,A好好噢。。今天亲手做了便当给我。。好好吃哦。。

一个便当就足以满足一个女生的开心和幸福, 爱情真的就是酱吗。。

可是,有时候失落往往也会降临的。。因为美好的回忆都不属于完美的。。就和天气一样啊,总会有放晴和乌云的时候。。

迷失在爱情的10字路口里, 感觉好像怎么走都走不出来。。就算走出来了,我还依然能保持那天的微笑吗?


。。。。。写于来自今天感触多多的时刻。。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Mash 说...

erm.. 我覺得阿...
當時你的要是真正喜歡那個人的話..
無論他做什麽你都會覺得很高興很幸福的...
應該吧??


沒談過戀愛的Mash留~~

拾贰 说...

用最简单的字眼,来解释这个字“爱”
爱越简单就越好,只要互相的信任,互相的谅解等等...
就能为之一对情侣之间爱情长久度...

如果用比较复杂来形容,
那爱情就是不可接触的领域,
一旦接触,难以自拔,
永远都徘徊在漩涡之中.

爱算得了那根葱?友情胜过一切,
但是朋友也有一天会离开我们,走向他的道路...
剩下的就是孤独陪伴着我们,
因此面对的就是孤独的压力.

假装孤独是一种美,
因为赢得自由,
输得是道路必须有自己坚强的走下去,
没有人可以扶持......

而我就是在爱情算得了哪条葱,
爱并没有特别的眷顾我,
唯独孤独,不愿离弃我,
此刻,很想你陪伴我身边.